沈亦秋_sazn

可我的爱人,他不仅仅是一只电子蝴蝶。

【all潮】这什么攻略游戏啊(1)

大概是非典型反向攻略。

包含猩斯皇傲x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清早所有人都被杜海皇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吵醒,马浩宁骂骂咧咧踹开门发现他正坐在床头思考人生。


“你在吵什么杜海皇,现在几点你知道吗,早上七点,昨天打游戏打到几点!你要是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就你死杜海皇!”


“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哥那个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做噩梦了,对,噩梦。”


马浩宁:?


“你妈的…怎么的梦里有八个脑袋的孙傲追你啊。”


“啊,对,吓死我了都。”


马浩宁正想说什么,又听见隔壁高斯一声叫唤,但是声音不大,听上去像是捂着嘴的。


“妈的,这一早上怎么了这是。”


马浩宁抛下杜海皇奔向高斯的房间,没注意到杜海皇盯着他脑袋顶发了半天呆。


“高斯!你又在鬼叫什么!”


“啊?马哥你咋来了,我就做了个噩梦。”


马浩宁:??


“咋的你梦里也有八个脑袋的孙傲追你?”


“啊,对,可吓人了。”


就在这时,隔壁的孙傲也发出了怪叫,声音和杜海皇有的一比,好像还有什么东西摔地上的声音。


得,别聊了高斯,我去看看孙傲。


扭曲小潮.jpg


“不是,你们都咋了啊,一个屋就咱们四个,就我没做噩梦是吧?”


“啊你咋知道我做噩梦了啊马哥?”


“因为我有超能力,你梦里也有八个孙傲…不是,八个脑袋的孙傲追你?”


“那没有,我梦里的是八个脑袋的杜海皇。”


马浩宁:???


最后马浩宁把三个人都叫了出来,四个人在客厅排排坐,马浩宁垮着脸扫视四周,正想说话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,一看来电人:


王瀚哲。


“喂?王瀚哲你最好有事,你别告诉我你也做噩梦了,梦里有八个脑袋的孙傲或者杜海皇追你,我要疯了王瀚哲,我们公司要完蛋了,我员工都变成弱智了你知道吗,大早上起来…”


“没有,我梦到你了而已。”


王瀚哲打断了马浩宁的诉苦,说完这句话后挂了电话。


紧接着马浩宁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。


“您好,您的所有玩家已被发现,是否进入游戏。”



“默认确定,游戏开始倒计时五秒。”


??


“您的身份是:被攻略者。您将在其他玩家视线内展示好感度排行,您的好感度决定了其他玩家的胜负。”


???


“不是…兄弟们,我好像也,做噩梦了。”




目前好感度排行榜:

王瀚哲:25

高斯:25

海皇:30

小傲:30

评论(28)

热度(74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