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亦秋_sazn

可我的爱人,他不仅仅是一只电子蝴蝶。

傲潮短打。

真的很短。



马浩宁总是想起那个春夏相接的时候,回了一趟大连拍视频还顺便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。


其实吧,对于孙傲这人,高中刚见他的时候马浩宁就觉得挺der一人。他心想谁家好人这么会捧哏呢,但是相处着又挺舒服,谁又能拒绝一个胖乎乎又特会接梗的人呢。


没毕业的时候马浩宁就一心折腾互联网这个行业,孙傲看他老逃课还问过,直到刷到一个叫猥琐新潮哥的人才明白一切。


毕业之后他们又是好久不联系,直到有一天他接到马浩宁的电话,问他愿不愿意跟着他干。

正好他没工作,正好…总之,他们继高中之后又在同一家公司工作,马浩宁成了他老板。


这家伙没变,孙傲其实一开始很担心自己这位印象很好的高中同学变成压榨员工996的老板。

那叫什么?人总是对自己白月光有点幻想…不是,什么白月光,就是那啥,呃,就是那啥嘛。


孙傲其实不会做饭,但是马浩宁思来想去,自己团队生活区桌游区和杂区的都有了,就差个美食区,小傲长得就像个厨子,那就让他当厨子。


孙傲只觉得看马浩宁吃饭挺开心,奇了怪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睫毛这么长,吃东西鼓着嘴跟…跟索吻一样。


行,算我孙傲龌龊。


后来的事其实所有人都知道,孙傲在马浩宁面前越来越像个男妈妈,要吃啥给做啥还包满意,为了拍出来好的视频还熬通宵就因为几块月饼,嘴上说着为了工作实际上就是为了中秋节马浩宁能吃上印有小潮team的logo的,他孙傲亲手做的月饼。


包括潮汕牛丸和后来的每一次新菜的成功,除了对视频的负责,其余最多的就剩下三个字:马浩宁。


完了,孙傲,你废了。


可是马浩宁什么想法呢,他不也是次次陪着孙傲到天亮,陪着他跑到潮汕,陪着他忍着社恐去借东西,陪着他喝酒还负责安慰他那一点小情绪。


所以大连那次,马浩宁看着手里装着食物的餐具,就觉得那特别像一个戒指盒。


其实也不像,哪儿有那么大的戒指盒。


“嫁给我吧!”


他这样说,开着玩笑的眼睛也有几分真情在里面,孙傲接了过来,像接梗一样说了一句我愿意。


马浩宁背身离开前,孙傲还是看到了他似乎瞬间就红了的耳朵。


也没完全废啊孙傲。


视频拍完了,趁着其他人去吃饭,孙傲拉着马浩宁到角落里,极认真的看着他。


“马哥,嫁给我——吧?”


马浩宁以为他在开玩笑,一拳怼他肩膀上,骂骂咧咧地说孙傲你快死了吧,结果耳朵还是红的。


于是孙傲就说,哥,我又没骗你。


然后?然后就不需要再去赘述了。


马浩宁想着,踹了躺在旁边的孙傲一脚。


“我要吃海参,卷春卷里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